宠物魔法

宠物魔法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6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8-19 10:36: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宠物魔法截图

宠物魔法 宠物魔法 宠物魔法 宠物魔法

#宠物魔法简介

宠物魔法是一款放置类型的战斗游戏。这里有有超多的魔法宠物可以收集解锁,它们将会和你并肩作战,你只需要进行合理的升级以及阵容搭配即可。拥有多个职业,包含法师、战士、牧师、刺客、射手,通过安排在后排、中排、前排来调整阵容,以发挥最大的队伍优势,快来领取你的魔法宠物吧。

宠物魔法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的放置类型手游,放置就能收获奖励与经验,轻松畅玩。
2.拥有丰富的宠物可以领养以及解锁,不同宠物拥有不同可爱的外观以及属性。
3.宠物包含多个职业,有法师、战士、射手、刺客等,支持随时进行职业转换。
4.通过合理的整容搭配来闯关或是挑战,包含后排、中排、前排三个站位。
5.拥有多个形态的boss可以挑战, 战胜boss可以收获丰富的奖励。

宠物魔法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修复游戏bug;
3.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级以上的用户;

宠物魔法app用户评论:
渐渐习惯:挺好玩的一款放置类型游戏,不肝轻氪的游戏就很适合我这种老年人,玩起来不费劲又可以轻松的收获到游戏的快乐,偶尔打发打发时间也挺好的。
片刻:玩法还挺丰富的,组建一支自己的强大的宠物战队,里面有很多的宠物可以选择领养,挑选自己喜欢的类型就可以,阵容搭配也是比较简单的,不怎么费脑。

上一个海之号角

下一个羊村大崩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