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猫传

灵猫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77MB
  • 版   本:1.1.129
  • 发   布:2021-08-19 10:39: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灵猫传截图

灵猫传 灵猫传 灵猫传 灵猫传

#灵猫传简介

灵猫传是一款独具古风特色的剧情类型游戏。再这里,你扮演着一个尚京少女,通过经营自己的家族事业来谋取收益,同时收集情报,查明背后真相。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你会相继遇到直率护短的门派少主,权倾朝野的奸佞王侯,绝伦逸群的宫廷乐师,谦谦如玉的巨贾东家,神秘莫测的深谷谪仙等人物,开展更多有趣剧情。

灵猫传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唯美清新,古风画面加上轻甜剧情,好玩又好看,欢乐享不停。
2.超多可爱的猫咪可领养,全天可撸,在这里做一个快乐的撸猫人。
3.提供模拟经营玩法,通过织布、种田、养猫来振兴家业,扩大经营。
4.丰富的人物设定与剧情可以体验,感受更加真实的古代生活。
5.加入了强大的配音阵容,有阿杰、苏尚卿、杨天翔等优秀配音师。

灵猫传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花月女儿节」主题系列活动;
2.增加更多充值活动;
3.优化游戏体验;

灵猫传app用户评论:
红色感叹号:画风我还是挺喜欢的,加上古风类型手游又是一个加分项,还有超多可爱的猫咪与经营玩法,感觉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除了丰富的玩法之外还有各种甜蜜蜜的剧情,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呀。
华尔街:我的线上撸猫后宫,这里面的小猫咪也太可爱了,还能进行互动,这款游戏应该很多女生都喜欢玩,无论是剧情还是玩法,都是偏向于休闲模式,轻松玩还能收获到很多的乐趣。

上一个羊村大崩坏

下一个坦克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