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1.7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1-08-17 14:22: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截图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简介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是一款卡牌类型的回合制游戏。这里是一个更奇妙的童话世界,通过手绘展示了很多的童话角色,整体偏于暗色系,让童话世界变得更奇妙。在这里,你需要培养来自不同童话书里的童话角色, 并带上它们开启冒险质量,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关卡可以挑战,努力在暗黑童话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类型画风,偏黑暗的童话世界,在这里可以邂逅更多童话角色。
2.包含了多个童话人物,有格林、精灵鼠、豌豆公主、小飞侠等角色。
3.不同角色拥有不同的属性以及技能,合理的搭配应用可以更顺利的通关。
4.包含多个场景可以挑战,有悬空之城、暗影地牢、流沙之地、梦境之乡,探索秘境。
5.还提供了丰富的服饰,打造更加绚丽的外观,让童话角色焕发出新的色彩。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软件bug;
3.上新新款服饰。

才不是童话国际服app用户评论:
野心家:别具一格的黑暗童话世界,通过自己的二次创造,让这些童话角色还能焕发出新的色彩。里面有很多的童话角色可以收集解锁,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技能,合理的应用搭配,能帮助你更顺利通关。
待机:玩法比较简单,操作也不难,通过合理的阵容搭配往往能事半功倍,还有很多的秘境可以探索,发现新天地的同时还能收获到很多,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玩的。

上一个LoveYouToBits

下一个波古波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