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ouToBits

LoveYouToBits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4.4MB
  • 版   本:1.5.415
  • 发   布:2021-08-17 14:21: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LoveYouToBits截图

LoveYouToBits LoveYouToBits LoveYouToBits LoveYouToBits

#LoveYouToBits简介

LoveYouToBits是一款以宇宙、科幻为主题的解谜冒险类型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太空探险家 Kosmo 和他的机器人女友 Nova 的爱情故事,因为一场事故,机器人女友变成了碎片散落在外太空,从此 Kosmo就踏上了寻找碎片的旅程。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还有丰富的漫画式剧情,增加游戏体验,还有多重可解谜关卡, 快来挑战吧。

LoveYouToBits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游戏画风,丰富的剧情故事,来一场外太空的爱之冒险。
2.包含多个关卡可以挑战,需要找寻场景中的规律才能获取对应的碎片。
3.玩法简单,点击屏幕可控制人物的移动,通过收集物品来进行闯关。
4.关卡设计精良,每一个关卡都是全新的挑战,更加考验灵活应变能力。
5.动人的爱情故事,可爱且科幻的人物设定,让游戏更加精彩。

LoveYouToBits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LoveYouToBitsapp用户评论:
毒舌哥:是一款很好玩的闯关类冒险游戏,里面的关卡非常新颖且有创意,再不断的闯关路上可以遇到一些可爱的外星人物,画面质量很不错,操作也流畅,喜欢唯美画面闯关游戏的可以来尝试一下。
日不落:玩法非常丰富,还有大量的剧情,可以和剧情内人物进行交互,还可以单单的进行闯关,关卡也非常具有特色,难度较低,多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