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古波古

波古波古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8MB
  • 版   本:1.0.102
  • 发   布:2021-08-17 14:24: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波古波古截图

波古波古 波古波古 波古波古

#波古波古简介

波古波古是一款是一款积木类型游戏。在这里,你可以使用积木来搭建各种建筑物,创造属于自己的乐园。还有许多的小物品也可以制作,让场景变得更加丰富。游戏里有各种乐器,如钢琴、儿童敲击琴、爵士鼓、日本太鼓等, 都可以进行演奏,只需点击进行交互 ,游戏画面就会出现可演奏画面,丰富了游戏玩法。

波古波古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型画风,使用积木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天地,一切均可创造。
2.多种建筑物类型可以打造,有学校,餐厅、游乐园等各种建筑物。
3.可以打造自己的家园,布置以及装扮自己的房间,包含多种风格类型。
4.支持全球联机,可以邀请好友进行参观,或是进行社交互动。
5.还可以打造一个农场,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让游戏世界更有趣。

波古波古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多人联机模式;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软件bug;

波古波古app用户评论:
豆腐乳:游戏很有意思,不仅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积木来打造建筑物以及道具,还可以在乐园里演奏各种类型的乐器,搭配着录像功能,可以直接演奏一首歌曲分享至社交平台,很不错。
欧子:带着我家小孩子一起玩这个游戏,让他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脑洞,创造的东西虽然有点奇怪,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就会觉得很有意思,让他锻炼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