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庄园2

心动庄园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1MB
  • 版   本:1.1
  • 发   布:2021-08-05 10:47: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心动庄园2截图

心动庄园2 心动庄园2 心动庄园2 心动庄园2

#心动庄园2简介

心动庄园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你可以经常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创造,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大庄园,成为富有的弄农场主。在这里,你可以种植作物、打造建筑、装扮物资、领养萌宠、收获精灵等,玩法非常的丰富,还有多种交通运输方式来帮助你扩展贸易,实现更好的经营。

心动庄园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自主打造专属的庄园,可建造自己喜欢的建筑并进行装饰,还可以养殖、耕种、生产等。
2.提供超多可爱的萌宠,支持领养,还可以养可爱的小精灵,提供buff加持。
3.支持多种贸易方式,有路上商铺、海上航运、高空飞行经贸来获得利益。
4.支持社交功能,可语音畅聊交好友,还可以加入公会,认识心仪的另一半,体验线上恋爱。
5.提供丰富的扭蛋活动,扭一扭轻松砸出豪华跑车,还有炫酷的直升机等待着你。

心动庄园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增加更多可利用素材。

心动庄园2app用户评论:
学着长大:玩法也太丰富了,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己进行创造,想种植、生产、养宠物、造建筑物等等,在这里都可以实现,逐步扩大自己的庄园范围,一点点看着它变得更加恢弘,就超级有成就感。
无比滴:挺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操作什么的都还比较简单,很适合空闲时间进行游戏,帮助打发时间,努力经营与建造自己的庄园。还可以去经商贸易,挣大钱之后豪车、直升机都不是梦想,想想还是挺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