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普通的鹿

非常普通的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7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8-05 10:49: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非常普通的鹿截图

非常普通的鹿 非常普通的鹿 非常普通的鹿

#非常普通的鹿简介

非常普通的鹿是一款 趣味性十足的模拟类型休闲游戏。这里有一只看似普通,但实际却拥有一身本领的鹿,它不仅可以伸长脖子,可以灵活的控制脖子,还可以骑马骑龙,甚至还能双脚站立,非常神奇的同时画面又有些鬼畜,你也感兴趣的话就快来下载体验一下吧。控制着这一只神奇的路走上探险之路,走遍大大小小的城市。

非常普通的鹿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任务,灵活的运用脖子来躲避障碍物与攻击,成功通关。
2.还有其他有趣的动物,如老虎、犀牛、熊猫、企鹅、河马和浣熊等等。
3.合理的使用鹿角,那将会成为你的利器,冲破以及击飞一切物品。
4.有两种选择可以挑选,可和其他动物一起享受城市时光,或是摧毁小镇。
5.成为破坏者的医院,最终会被警员追捕,正义方的动物会将你抓捕归案,要小心哦。

非常普通的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更新版本内容;
3.加入更多有趣人物;

非常普通的鹿app用户评论:
黑米粥:这个游戏也太搞笑了,对于我来说选择肯定是成为一个“无恶不作”的破坏鹿,在城镇了疯狂的奔跑,撞坏所有我看到的东西,再通过灵活的走位躲避攻击,生活十分“惬意”。
冬季:没想到一头鹿竟然有这么多的能力,还能骑马、站立,画面实在是太鬼畜了,也很搞笑,还有很多这种傻乎乎的动物,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简直是快乐源泉。

上一个心动庄园2

下一个一起来捉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