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农场

蚕宝宝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6MB
  • 版   本:3.0.218
  • 发   布:2021-08-05 10:37: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蚕宝宝农场截图

蚕宝宝农场 蚕宝宝农场 蚕宝宝农场 蚕宝宝农场

#蚕宝宝农场简介

蚕宝宝农场是一款以养蚕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这自己的养蚕场,蚕总共有四个成长阶段,需要将卵孵化成蚕宝宝,蚕宝宝再经历四次蜕变结成茧,最后就会从茧里挣脱出来变成飞蛾。只需要喂给它们桑叶吃它们就会慢慢的长大,所以需要保持一定的桑叶供给,通过培育与卖出,让在的蚕宝宝农场变得更加强大吧。

蚕宝宝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可爱有趣的动画场景,满屏的蚕宝宝吃桑叶特别治愈。
2.通过在商店里买入以及卖出从而获得金币,使用金币可以购买基础物资。
3.陪伴蚕宝宝的成长,从孵化到喂养,再到结茧,最后成为飞蛾。
4.提供成就系统,可以通过不断的喂养提升自己的成就等级。
5.经营更多蚕宝宝,让自己变成富裕的农场主,从此解放双手。

蚕宝宝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蚕宝宝农场app用户评论:
大芭蕉:回想着养蚕还是小时候有养过,那个时候就觉得蚕宝宝特别的可爱,摸起来也软乎乎的,这款游戏算是还原了我以前养蚕的场景,看到满屏的蚕宝宝进食的样子还是非常可爱的,有事没事都会想看看它们。
夹子音:操作非常简单却可以收获到很多的乐趣,一步一步的升级,陪伴着蚕宝宝的成长,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富裕,还是挺有成就感的。线上云养蚕,体验感还不错。

上一个宝石矿工2

下一个心动庄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