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塔楼

站上塔楼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0MB
  • 版   本:28
  • 发   布:2021-07-30 10:56:0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站上塔楼截图

站上塔楼 站上塔楼 站上塔楼 站上塔楼

#站上塔楼简介

站上塔楼是一款动作类型的冒险游戏。公主被恶龙抓住了,前来营救的王子还被恶龙击败并吃掉,所以公主为了能顺利生存下去,只能拿着王子掉落的锤子在塔楼里进行闯关。跟名字相反的是,公主需要一路向下闯关,到达一层之后才能顺利通关。塔楼里有很多现现金以及怪兽正在等着你,有绿色兽人、野猪、尖刺、蜘蛛、螃蟹等多种怪物,拿起武器开始挑战吧。

站上塔楼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31位公主,可以逐步解锁,收集更多美丽的公主形象。
2.提供了丰富的道具,有炸弹、降落伞、铁鞋、外挂锤等,帮助抵挡危险以及发挥作用。
3.提供幸运转盘玩法,多种道具物品可以收获,还有可爱的小宠物陪伴你一起闯关。
4.丰富的陷阱以及怪物可以挑战,有绿色兽人、野猪、尖刺、蜘蛛等类型怪物。
5.卡通画风,加上各种细节,还有逼真的音效,带给你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站上塔楼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 道具;

站上塔楼app用户评论:
晶晶:是一款很好玩的休闲小游戏,剧情还是很搞笑的,玩法较为轻松,可以随时随地来上一把。合理的利用好各种道具,该出手时就出手,就能更加顺利的通过耕种陷阱。
㐎:游戏的整体风格以及各种细节我都还挺喜欢的,一路冲关闯将感觉自己非常的勇猛,还有很多漂亮的公主可以收集,所以我每天都会玩上好一会,就为了全部收集全。

上一个心力物语

下一个铸时匠-cl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