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物语

心力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68MB
  • 版   本:0.1.19.0
  • 发   布:2021-07-30 10:54:0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心力物语截图

心力物语 心力物语 心力物语 心力物语

#心力物语简介

心力物语是一款放置类型的休闲游戏。清新可爱的卡通画风,带给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超多英雄角色可以选择,还可以随心捏脸,捏出自己喜欢的模样,还有丰富的服装以及配合可以进行搭配,轻松打造更加个性外观。还有多种角色职业可以选择,还支持职业的转变,通过合理的阵容搭配可以发挥出队伍更大优势,快来挑战吧。

心力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服装以及头饰,可以随心搭配,还能进行捏脸,全身均可自定义。
2.多重关卡以及boss可以挑战,可针对性进行阵容调整,轻松闯关。
3.拥有五种职业可以随心转化,轻松切换自己更喜欢的职业类型。
4.合理的阵容搭配可以打造更强的效果,挑选好职业以及站位,可以有机会反败为胜。
5.超可爱的萌宠可以选择,有小猫咪、羊驼等类型,选择萌宠伙伴一起冒险。

心力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神器转移系统;
2新增称号;
3.优化公会战体验;

心力物语app用户评论:
蝴蝶泉:可以捏脸这一点我还是很喜欢的,就不是千篇一律的脸型,可以自己尽情的发挥想象力,还有很多的服装、配饰的提供,让人物变得更加可爱。游戏玩法以及操作都还比较简单,新手也可以轻松上手。
尤二:整体的玩法较为轻松,对很多东西都没有硬性要求,职业也可以随心转换,还有很多的萌宠可以选择随行,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所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