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时匠-clocker

铸时匠-clocker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6MB
  • 版   本:1.1.3
  • 发   布:2021-07-30 10:58: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铸时匠-clocker截图

铸时匠-clocker 铸时匠-clocker 铸时匠-clocker 铸时匠-clocker

#铸时匠-clocker简介

铸时匠-clocker是一款以时间为主题的解谜类型游戏。故事里有两个重要的角色,他们是父女关系,John为了救女儿,而不小心将顾客给他的怀表摔坏了,这个时候时间暂停了,为了让时间恢复,父亲需要独自踏上旅程来寻找怀表丢失的碎片。你需要操纵父亲,从而来控制他人时间的推进或者回溯,以此来解决谜题,或是改变事情的结局。然后操纵女儿,来将世界的时间回复,从这里看到事件的结果。

铸时匠-clocker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丰富的故事剧情,感人的情节,时间暂停与恢复的来回切换。
2.操作父亲就可以控制他人的时间前后推动,从而改变事情结局。
3.操作女儿可以将世界的时间恢复,看到最后事情的结果,可共同配合操作。
4.环环相扣的剧情,多重线索以及谜题,关于时间的奥秘。
5.卡通画风加上多变的场景,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可探索以及解谜。

铸时匠-clocker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场景切换;

铸时匠-clockerapp用户评论:
呼呼的:是一场双向奔赴的亲情,在不同的时空中所做的第一件事都是要关心对方,利用了时间为介质,因为其中一个人的时间调整就会影响整个的故事情节,还是挺烧脑的,也很有挑战性。
约德尔:同时操作父亲以及女儿, 不同的调整时间以及确认结果来进行解谜。还可以在场景中进行探索,搜索关键的物品,打开怀表暂停时间的密码,守护亲人。主旨情节十分不错,很推荐。

上一个站上塔楼

下一个冒险与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