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9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7-30 10:44: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截图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安卓版简介

逃离仙境的爱丽丝是一款解谜类型的逃脱游戏。爱丽丝跟着一只小兔子跑,结果迷路了,眼前只有各种各样的房子,为了能逃出仙境,只能一个接一个的进入房间,找寻逃离的线索。这里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不仅有丰富的谜题,还有各种剧情与故事,在童话的世界里享受解谜的乐趣。

逃离仙境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各种关卡类型的房子,让挑战更有趣。
2.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可选择正常模式或者是特殊模式。
3.解谜循序渐进,只能先通关上一个关卡才能解锁下一个关卡。
4.提供提示功能,如果找不到通关方法,可以查看提示,避免卡关。
5.丰富的剧情带给你指引,找寻房子内的关键物品,从而破解密室。

逃离仙境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优化场景效果;
3.修复游戏bug;

逃离仙境app用户评论:
大蒜子:关卡的画风以及画质都还挺好的,操作也很流畅,还有丰富的背景音乐,很会营造气氛。难度中等,一般人想一想都可以找到关键的线索,实在不行还可以查看提示,所以也不用担心难度太大无法通关的问题。
霓凰:里面的故事剧情还是挺丰富的,所以可以边解谜还能边看故事,操作也比较简单,收集房间内的物品,物品会进入自己的道具栏,再从道具栏里拿出与场景内的物品做交互,从而获得关键线索,挺好玩的。

上一个被囚禁的女孩

下一个The 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