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host

The Ghost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7.6MB
  • 版   本:1.0.17
  • 发   布:2021-07-30 10:46: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The Ghost截图

The Ghost The Ghost The Ghost

#The Ghost简介

The Ghost是一款冒险类的解谜游戏。游戏画面全是仿真的3D画风,可以感受更立体的游戏世界。拥有多个房间以及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可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观看场景,大面积黑色的游戏画面,让密室变得更加神秘,仅存的一点光亮可以帮助你找寻线索,快来一起探索与解密吧。

The Ghost安卓版软件特点:
1.非常具有西方风格的画面,拥有50个地图可以探索,享受更多解密乐趣。
2.全黑的游戏界面,仅存的一点光线对你来说至关重要,需要更细致一点。
3.超丰富的谜题以及剧情等你来解开,迎接更具特色的谜题,发挥你的想象力。
4.找寻场景中的关卡物品,进行交互,寻找密室逃出的关键线索。
5.全立体场景,加上真实的音效,给你更真实的密室逃脱体验。

The Ghost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场景音效;

The Ghostapp用户评论:
上山打老虎:这款游戏的亮点就是胜在真实吧,无论是场景还会人物又或者是整体的音效,都给人一种很真实的密室逃脱体验。而且全黑的画面很能营造氛围,非常不错。
花花:这款游戏是别的朋友推荐给我的,本来是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画风,朋友说很好玩就下载尝试了,不得不说它的谜题类型真的不错,让人越玩越好玩,越玩越有趣的那种,体验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