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禁的女孩

被囚禁的女孩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2.9MB
  • 版   本:2.9
  • 发   布:2021-07-30 10:30: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被囚禁的女孩截图

被囚禁的女孩 被囚禁的女孩 被囚禁的女孩 被囚禁的女孩

#被囚禁的女孩简介

被囚禁的女孩是一款冒险解密类型的游戏。在这里,有很多的女孩子都被密室困住了,她们现在很危险,每开启一个关卡,时间就会开始倒数,你需要在规定的时间步骤里将女孩救出来,每个关卡以及每个房间的布置都不是一样的,充斥着大量的机关,合理的运用房间里的物品以及系统 提供的道具,讲更多女孩解救出来。

被囚禁的女孩安卓版软件特点:
1.暗黑色系的画风,简洁的画风,带给你很真实的密室逃脱体验感。
2.多个关卡可以挑战,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全新的机关设计,更具挑战性。
3.利用在房间里收集到的物品,解开房间的谜题,将女孩们顺利的解救出来。
4.拥有时间限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步骤范围内,及时的做出正确反应。
5.超多残酷的陷阱,还有不同类型的女孩,快来帮帮她们。

被囚禁的女孩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游戏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背景显示效果;

被囚禁的女孩app用户评论:
袁大头:这个游戏还挺有意思的,就是关卡设计有些残忍,各种大刀、电锯什么的,看着就非常的恐怖,还有时间限制,所以全程都是比较紧张的那种,非常考验人。
柠檬果:一款好玩的游戏,越玩越上瘾,喜欢带有一些解谜因素的冒险游戏,这样全程都比较刺激,也不会感到无聊,小型游戏的好处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上两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