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

戴森球计划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8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1-07-20 14:25: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戴森球计划截图

戴森球计划 戴森球计划 戴森球计划

#戴森球计划简介

戴森球计划是一款模拟星球环境建造的游戏。因为地球遭到了大肆的破坏了,现在人们急需一个可以迁移的星球,这个重任交到了你的身上,你需要不断的探索适宜居住的星球,还需要布置以及建设环境,在人民抵达之前建设好,打造一个完美家园。科幻炫酷的画风加上沙盒类型的玩法,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戴森球计划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科幻风格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星球世界。
2.提供丰富的星球可以探索,如中子星、白矮星、红巨星,甚至黑洞
3.建设星球基地,打造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整合全星球、星系物资。
4.从0开始的建筑打造,可以自由设计建筑外观,打造自己的星球帝国。
5.沙盒类型的玩法,拥有多个星球可以探索以及改造,发挥自己的实力。

戴森球计划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bug;
2.优化游戏性能;
3.增加更多可探索星球;

戴森球计划app用户评论:
放过我:第一次尝试星球建设类型的游戏,这个不仅仅只是建设家园,还需要建设一些建筑以及设备,整合所有的资源,才能让星球变得更加富有以及强大,很有挑战性。
加快速度:沙盒类型的玩法,打造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以自由发挥想法,自由设计建筑外观,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建筑需要发挥用处,取得收益才可以。

上一个温暖花园

下一个守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