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花园

温暖花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7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07-20 14:24: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温暖花园截图

温暖花园 温暖花园

#温暖花园简介

温暖花园是一款模拟花园经营的游戏。在这里只要打理好自己的专属花园就可以了,享受线上片刻的休闲时光。玩法非常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花卉种子进行播种即可,并进行浇水,在观摩它的成长过程,看看不同花品种的成长时期模样。还能通过培育名贵的花朵来获取收益,成为种花大王。

温暖花园安卓版软件特点:
1.色彩鲜明,画风清新治愈,打造专属的线上小花园。
2.拥有几十种的花卉品种可以收集或种植,享受收获的乐趣。
3.花园等级越高,收集的品种越多,可以在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4.种植名贵的花卉可以给自己带来收益,帮助扩大花园经营范围。
5.操作简单,选择喜欢的品种种植后浇水和施肥即可,享受更真实的养花过程。

温暖花园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花卉品种;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温暖花园app用户评论:
首南街道:喜欢这种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就安安心心的种植花卉就好了,感受各种不同花卉的美,看到一大片的花朵,心情也要好上不少,算得上是我的一个心灵治愈之地了吧。
薄荷冰:喜欢那种收获的感觉,一次收获一大推,再去换成钱,在扩大我的花园。现在花园已经变得很广阔了,非常有成就感,感觉是一个富裕的花卉种植主了。

上一个半盏复古行

下一个戴森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