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

守墓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9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07-20 14:27: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守墓人截图

守墓人 守墓人 守墓人 守墓人

#守墓人简介

守墓人是一款模拟经营墓地的游戏。跟以往的正规经营方式不太一样,在这里实行彻头彻尾的资本主义模式,一切都是为了挣钱,你需要将死人的血出售给吸血鬼,还可以可以在墓地里办狂欢节,甚至通过偷偷毒死村民以增加墓地的规模。较为创意的玩法,快来下载尝试吧。

守墓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流畅的画质加上白天、黑夜的切换,增加游戏真实感。
2.丰富的任务系统,收集资源,找寻一切可以获取利益的途径。
3.多种挣钱方式,如将死人血出售给吸血鬼、毒死村民等方法。
4.提供神秘的地牢可供探险,冒险的同时还能发现炼金的原材料。
5.收集材料来打造新的物品,探索周围,你会发现很多惊喜。

守墓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了低内存设备上的崩溃;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守墓人app用户评论:
大隐于市:游戏很有想法,本来经营墓地就已经很可怕了,别人都是经营农场小镇什么的,结果我到了这搞了个墓地经营,真的很神奇。而且还是个唯利是图的商人,榨干所有人的剩余价值,不过玩法还是很刺激的。
烧烤味:玩法很丰富,还可以和NPC进行交流,有很多的任务可以做,还可以去搜寻资源以及探险地牢,想寻求刺激或是想老实经营的都可以随心选择,很不错。

上一个戴森球计划

下一个动物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