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串串

旅行串串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9.2MB
  • 版   本:2.0.3
  • 发   布:2021-07-14 09:37: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旅行串串截图

旅行串串 旅行串串 旅行串串 旅行串串

#旅行串串简介

旅行串串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和恋人决定放下一切,开启一场串串旅行。接手了一辆二手房车,男主人公很会制作串串,所以你们边卖串串,并用串串得到的收益开始全世界的旅游行程,来这里,感受一场在路上的人生,体验串串的制作过程以及旅程中的感动。

旅行串串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地点可以打卡旅行,有北京、东京、香港、曼谷等知名景点。
2.提供丰富的素材可供制作不同的串串,有红烧、糖醋、蟹黄等口味。
3.提供多个关卡可以挑战,获取签证即可开启旅程,收支平衡即可闯关成功。
4.提供丰富的服装,拥有更衣室功能,在不同的地点换上更符合环境的服装。
5.通过分发传单来宣传串串店,通过神奇的合成玩法来制作客户需要的串串口味。

旅行串串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温馨小故事;
3.修复游戏bug;

旅行串串app用户评论:
悠悠:增加了手账玩法,总是能收获到很多搞笑的故事,现在的游戏真的是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了,毕竟处于一个社畜的时代,能一直旅行做自由职业者的生活是大家都羡慕的,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也感觉很不错。
浪漫情人:感受到了情侣间的浪漫,说走就走并且彼此支持,真的很羡慕。玩法比较休闲,通过一些相同食材的合成就能合成更高级的串串,非常好打发时间。

上一个混乱小镇

下一个洋果子店ros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