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小镇

混乱小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7.1MB
  • 版   本:6.14
  • 发   布:2021-07-14 09:34: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混乱小镇截图

混乱小镇 混乱小镇 混乱小镇

#混乱小镇简介

混乱小镇是一款卡通风格的策略战斗类型游戏。在这里你可以收集以及解锁超多可爱动物,动物类型丰富,有河马、野猪、熊猫、犀牛、牛、大象等,并且用不同的定位以及属性,合理的配置可以发挥出队伍更大的实力。还有不同的职位类型,主要包含了法师、刺客、射手、战士、骑士。快来打造自己的最强动物队伍。

混乱小镇安卓版软件特点:
1.玩法较为自由,可以在小镇中或是自然世界进行探索。
2.收集更多的资源,来打造自己的专属小屋,让小镇更漂亮。
3.拥有多种属性的动物可以收集,利用策略布置,打造更强的战队。
4.动物可以不断的升级加强,利用资源以及装备来增加属性。
5.拥有多个关卡挑战,还能在线匹配对战,胜利可赢取更多奖励。

混乱小镇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可利用资源;

混乱小镇app用户评论:
拾荒:这款游戏的画面质量以及操作都很流畅,体验感还不错。刚进入的游戏就会有一些游戏指引,也不用担心不会玩,拥有完整的小镇可以探索,还有很多酷酷的动物,一开场就是战斗,非常畅快。
步履:前期还是随便怎么玩都可以,比较简单,而且还会送很多的动物以及资源,等到后期升级了之后,就需要一定的战略部署,这样对战比赛才能拥有更大胜算。

上一个萌宅物语

下一个旅行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