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果子店rose2

洋果子店rose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8MB
  • 版   本:1.1.2
  • 发   布:2021-07-14 09:39: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洋果子店rose2截图

洋果子店rose2 洋果子店rose2 洋果子店rose2 洋果子店rose2

#洋果子店rose2简介

洋果子店rose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小小的甜品店,每天从甜品店散发着香浓的甜品气息,那是你辛苦制作的场景,拥有多款甜品可以制作,还可以自定义橱窗的外观,让甜品店变得更加精致。如果有缺少的食材可以直接去商店购买,在那里你还能发现更多惊喜。

洋果子店rose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超过300中类型的甜品可以制作,包含餐前小吃、面包、冰激凌等。
2.提供丰富的食材,可以尽情的搭配,制作出各种类型的食物。
3.支持自定义橱窗外观,可以自由设计,让甜品可以更好的展览。
4.增加“特别订单”玩法,完成相应订单可能会收获额外的惊喜哦。
5.提供商店街,可以购买缺少的食材或是稀缺的食谱,还可以去农场收获食材。

洋果子店rose2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日志”,可查看每天的经验日志。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优化ui设计。

洋果子店rose2app用户评论:
玻璃:这款游戏的玩法以及画风我都超爱,非常的卡通可爱,满屏的甜品都可以尝试制作,超多的食谱可以对照制作,300种的组合可以一直玩很久了。
杀菌:呜呜呜甜品就是我的最爱,食物本身就可以带来治愈效果,再加上这么可爱的画风,我感觉我可以在这个上面度过每个无聊的下午,还能学习到一点甜品制作的技巧,也挺好的。

上一个旅行串串

下一个第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