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奶茶店养成记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10MB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07-14 09:27: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截图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简介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是一款模拟经营奶茶店的游戏。奶茶店快要倒闭了,快来拯救它,让它重新开始营业获利。拥有多种方式可以拯救奶茶店,例如重新装修、招聘可爱的员工-可能是一只只可爱的猫咪、利用网络营销来扩大名气等。超级可爱的卡通画风,来这里拥有一家专属于自己的奶茶店。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雇佣可爱的猫咪员工,让它们帮助你招揽顾客,提高奶茶制作效率。
2.支持收集玩法,超丰富的图鉴可以逐渐收集解锁,完成图鉴可收获奖励。
3.根据客人的需求,制作对应的奶茶,有vip客户在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哦。
4.支持宣传,可以利用猫逗音、猫喂博或是派发传单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
5.解锁更多奶茶配方,利用新品来吸引新顾客,维护老客户。
6.快来经营自己的奶茶店,不断盈利来扩大店铺经营范围吧。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隐藏奶茶配方;
2.提供更富多丰富原材料;
3.优化游戏性能;

网红奶茶店养成记app用户评论:
更远的地方:画风很卡通可爱,还有超萌喵喵可以帮助我工作,还能吸引客人,感觉整个店铺都很有爱。利用合适的价格购买原材料,然后开发出更多新品,利用宣传造势,这些都是成为网红奶茶店的秘诀哦。
讲电话:发现了想营造一个网红奶茶点真的不容易,在保证正常经营,制作奶茶服务客人的同时,还要解锁一些奶茶秘方或是去平台上宣传等等,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每天都是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