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递送得超快

我快递送得超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1MB
  • 版   本:2.0.1
  • 发   布:2021-07-14 09:25: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快递送得超快截图

我快递送得超快 我快递送得超快 我快递送得超快 我快递送得超快

#我快递送得超快简介

我快递送得超快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刚起步的快递小公司,帮客户运输货物。随着公司的逐渐发展,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增加了易碎品、生鲜等方面的包装设备,还购买了运输车、轮船等交通工具,提高自己的发货范围和速度,不断升级硬件的同时还能招纳更多的员工。快来体验快递小哥白手起家到迎接人生巅峰的历程吧。

我快递送得超快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通过处理运输货物来获得金币和收益即可。
2.金币可以帮助升级设备,多种运输纽带可以选择,提高运送效率。
3.可以购买更多交通设备,例如飞机、轮船,扩大经营范围。
4.支持雇佣以及培养员工,让工作处理更加高效。
5.卡通画风,可爱清新,操作简单,快来体验吧。

我快递送得超快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运输车类型;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我快递送得超快app用户评论:
遇到:第一次玩这种可以体验快递小哥的人生游戏,都是从最开始的小公司做起,每天上线完成一些任务即可,算是一款放置类型游戏,获得的收益再来逐渐升级设备,获得更多收益来源就行啦,玩法轻松,我还是很喜欢的。
专属:这个画风我还是很喜欢的,特别的清爽,操作也很简单,能应付的过来,看着自己的快递公司逐渐强大,招收了更多的员工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体验这种做大做强的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