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改造王

家居改造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2MB
  • 版   本:1.0.1089204
  • 发   布:2021-07-14 09:29: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家居改造王截图

家居改造王 家居改造王 家居改造王 家居改造王

#家居改造王简介

家居改造王是一款模拟家居改造以及养成类型的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充分的发挥你的家居设计才能,可以改造的房间结构类型有很多,例如复式、大别墅等,还能改造每个卧室、衣帽间、客厅、儿童房等,可以自由选择配色以及设计改造方案。与此同时还能在游戏中收获各种类品种的小狗狗,如柴犬、萨摩耶、泰迪等,开启幸福的家居生活。

家居改造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可以通过清除、添加、清理、升级、配色五种方式开启改造之旅。
2.超多类型的房间可以改造,有卧室、客厅、厨房,甚至还可以改造游泳池、花园等。
3.丰富的家具可以逐渐解锁和使用,让自己的房间变得更加豪华,轻松打造梦想之家。
4.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流浪的猫猫和狗狗,收养它们可以为你带来更多乐趣。
5.支持好友或是陌生人间的拜访和串门,看看他人的家居建设。还可以加入小区进行比拼哦。

家居改造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小游戏;
2.上新活动系列家具;
3.优化游戏性能;

家居改造王app用户评论:
寄明月: 以前有看到过卖房子里面的房型设计模型,就觉得非常有趣,现在这款游戏就给我一种可以随心设计房间模型的感觉,操作也很简单,可以轻松开启配色和改造,还有超多的家具可以使用,满足了我对房间的所有想象了。
误区:我对这种改造类的游戏非常没有抵抗力,里面提供了很丰富的素材可以使用,很轻松就能打造出更具创意的家居,还有超多可爱的小宠物可以收养,还能和它们互动玩游戏,玩法还是很丰富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