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火

篮球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11M
  • 版   本:1.6.7
  • 发   布:2021-06-02 10:51: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篮球火截图

篮球火 篮球火 篮球火 篮球火

#篮球火简介

篮球火是一款休闲娱乐类型的街机游戏。玩法十分简单,点击屏幕,控制球的方向,让更多的球投入篮筐,获得更多分数,连击还能收获更多得分。游戏拥有多个关卡,不同关卡有不同的篮筐数量,对得分要求也不同,努力投入更多的球,获取关卡所需分数即可顺利通过。

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双人对战,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更多分数即可获得游戏胜利。
2.游戏玩法简单,在限定的球的数量,达到关卡规定分数即可通关。
3.操作易上手,点击屏幕,让更多的球进行篮筐即可。
4.通过更多关卡,获取经验,可以解锁更多个性篮球皮肤。
5.休闲小游戏,适合短暂的休闲时间进行娱乐。

篮球火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新款篮球皮肤。
2.优化游戏场景。
3.修复游戏bug。

篮球火app用户评论:
自由的路:玩法十分简单,老少皆宜,轻松上手,很适合在等公交车这种短暂的无聊时间里进行游戏,可以很快速的玩玩一局,主要是也很有趣,相信在烦躁的时间里玩一把后心情也会轻松不少。
里屋:多个游戏场景以及球的皮肤可以解锁,比较搞笑的是有一个圣诞老人的皮肤,老是感觉在拍打圣诞老人的头。游戏还支持多种玩法,可以两人对战,这样游戏变得更有竞争压力也更加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