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7M
  • 版   本:1.2.5
  • 发   布:2021-06-02 10:53: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截图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简介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是一款拼图类型的休闲娱乐游戏。拥有多个关卡,还可以自定音乐,让游戏更加有气氛,游戏画风融入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色彩,更加有韵味。关卡越到后面拼图难度越高,更有挑战性。还融入了答题类型游戏,是一些关乎于历史内容的题目,在游戏的同时也了解更多冷知识吧。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成就系统,答题或是游戏都能解锁不同的成就。
2.提供商店功能,可以购买帮助道具或是解锁更多拼图。
3.可以自定义音乐,文艺复兴的色彩加上适宜的音乐,带你回顾历史。
4.提供拼图游戏,可以根绝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难度。
5.提供答题游戏,看看自己了解多少历史,还能帮助学习掌握更多知识。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火柴拼图玩法。
2.增加更多文艺复兴时期的知识以及发明科普。
3.优化游戏性能。

达芬奇之谜II:文艺复兴app用户评论:
天色将晚:这款游戏既能进行休闲时间的娱乐活动,玩玩九宫格拼图或是火柴拼图,还可以学习更多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以及科学家的真实生活和相关发明,没想到一款小小的游戏制作这么用心,带来了这么多惊喜。
偶像派:游戏难度可以自定义,想要休闲点或是想要挑战都可以自由设置,游戏整体风味都是一种文艺复兴时期的复古感,非常有游戏气氛以及答题感觉,是一款不错的休闲小游戏。
 

上一个篮球火

下一个反应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