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

感染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16M
  • 版   本:2.0.2
  • 发   布:2021-06-02 10:50: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感染截图

感染 感染 感染 感染 感染

#感染简介

感染是一款战略型的棋盘游戏。有多种地图形状可以选择,如六边形或是方形。玩法简单,两名对手使用不同颜色的棋子进行对战,有蓝色菌棋子的玩家先走,可以往周围是空的的目的地进行移动,当移动一格时可以复制,当移动两格时则则细菌移动到目标位置,当谁拥有更多的棋子即可获得游戏胜利。

感染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游戏模式,如在线联网、本地对战、AI比拼三种。
2.拥有多个作战地图,有六边形和方形,选择自己更喜欢的地图类型。
3.拥有超多丰富的背景,不同关卡可以选择不同的作战背景。
4.支持在作战中发送表情,或是休息时间进行聊天。
5.游戏玩法简单,一方拥有更多数量的棋子即可获得游戏胜利。

感染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优化聊天功能。
3.优化游戏性能。

感染app用户评论:
迷信:游戏还挺有意思的,融入了棋局元素,所以 需要每走一步都要经过深思熟虑,合理的作战布局才能获得游戏胜利,还支持多种游戏模式,满足我的多个游戏场景,既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和朋友或是联网作战,十分不错。
抛下:很适合用来锻炼小孩自己的思维能力,而且画面以及棋子都做的很有趣,小孩子也会更加感兴趣,经常和我家孩子一起进行博弈,不同的地图场景可以选择,让作战边的更加灵活,我孩子的作战技术现在已经提升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