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99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6-08 13:47: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爱犬模拟乐园截图

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

#爱犬模拟乐园简介

爱犬模拟乐园是一款非常休闲治愈类型的模拟游戏。卡通可爱的画风,超多类型的小狗狗可进行收集,如哈巴狗、柯基犬、比格犬、吉娃娃等等,感受不同狗狗的可爱,它们的陪伴可以轻松治愈你的心。你还可以尽情的装扮你的狗狗,收集更多的装饰品与服装,打造各种风格的狗狗外观吧。

爱犬模拟乐园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丰富的场景可进行探索,如后院、花园等。
2.超多的狗狗品种可进行解锁,如柯基、吉娃娃、比格等等,可一一收集。
3.和狗狗进行更有爱的互动,如玩游戏、喂食等等,互相陪伴。
4.提供丰富的装扮物品,可逐步进行收集解锁,轻松改变狗狗外观。
5.超多的道具可进行收集,满足你的收集爱好,使用道具提升彼此亲密度吧。

爱犬模拟乐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版本号;
3.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爱犬模拟乐园app用户评论:
简单陪伴:这么可爱的小狗狗谁会不喜欢呢,不仅可以和小狗狗进行互动,还可以一起玩游戏、一起去外面玩,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有种线上养宠的感觉,而且是养很多。
多变:超多可爱的小狗,而且有很多的品种,可以不断的进行收集,还能给它们打扮打扮,一些可爱的饰品真的让狗狗变得更加可爱, 超级好玩。

上一个像素子弹

下一个子弹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