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8MB
  • 版   本:1.0.12
  • 发   布:2022-06-08 13:46: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像素子弹截图

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

#像素子弹简介

像素子弹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游戏。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体验射击的乐趣,宽阔的地图,可随心进行探索与冒险。更清爽的配色,道路与城镇的结合,在这里展开自己的射击作战吧,还可以协同多人作战,感受共同作战的乐趣。超多类的武器可选择,来这里,更痛快的战斗吧。

像素子弹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逼真的音效以及畅快的画面特效,用子弹和炸弹来说话。
2.超多类型的载具可进行使用,如不同类型的汽车、摩托车、直升机等。
3.操作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并瞄准敌人进行射击即可,享受追击作战乐趣。
4.各种武器可进行使用,如导弹、步枪、冲锋枪、狙击枪等等,切换使用。
5.驾驶各自的载具,在公路上尽情追逐,享受飞车版的畅快体验。

像素子弹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像素子弹app用户评论:
挚爱:感觉不像像素格版的像素画面,整体的色彩与以及画面还是挺好看的,而且玩法也比较的休闲,很多的武器可以进行使用,还有各种交通工具,多种玩法方式,很有趣。
吃个果子:比较休闲的一款射击游戏,喜欢射击游戏又不能接受高难度的那种就可以选择这款,画面啥的都能过关,而且射击的难度也不高,玩法很丰富,可以带来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