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45MB
  • 版   本:305.211.515
  • 发   布:2022-05-29 19:43: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幻灵师(测试版)截图

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

#幻灵师(测试版)简介

幻灵师是一款是一款策略卡牌类型对战游戏。精致唯美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英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对应的背景故事以及属性技能设定,可随心挑选。还包含了 四大职业,加入了元素属性系统,利用相生相克的原理,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阵容,根据地方阵容进行调整,发挥出更强大的队伍实力。 

幻灵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高品质画面,精美的二次元画风,超丰富的场景以及副本可随心体验。
2.支持多人组队挑战副本以及1V1的在线实时对战玩法,玩出更多新花样。
3.提供丰富的英雄角色,不同职业、不同属性、不同技能以及不同外观。
4.收集更多的英雄,根据元素的相克原理,组建自己的阵容,合理搭配。
5.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可了解英雄背后的故事,更具游戏代入感。
6.支持更多元的站位方式,有经典的固定站位模式以及自由组合模式。

幻灵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特效的效果展示;
2.版本上新;
3.bug持续修复中。

幻灵师app用户评论:
文明你我他:刚出来的游戏,虽然还在测试期间,但还是深深的吸引力了我,画面以及人物的设定特别的给力,玩起来比较容易上手,而且也比较有游戏体验感,希望早点上线。
时间的河:挺不错的一款游戏,可以玩的模式有很多,不仅可以去训练场自己练习,还可以多人组队打副本或是1V1的对战,多种作战方式以及阵容搭配方式,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