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间之旅

穿越时间之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2MB
  • 版   本:1.4.4
  • 发   布:2022-05-30 17:11: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穿越时间之旅截图

穿越时间之旅 穿越时间之旅 穿越时间之旅 穿越时间之旅

#穿越时间之旅简介

穿越时间之旅是一款非常休闲的解谜类型游戏。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超多有趣的关卡可进行挑战,难度逐步提升,前期可快速上后,后续灵活变动,更深入的体验游戏的乐趣。非常有趣的益智游戏,清新治愈的配色与休闲的玩法,你还不心动吗?

穿越时间之旅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不同关卡有不同的配色与场景,治愈有趣。
2.玩法简单,通过点击来控制宇航员的移动方向,抵达对应颜色的出口即可。
3.提供丰富的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更具有挑战性,快来加入吧。
4.游戏有时间限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挑战,顺利抵达;
5.多个宇航员加入,难度加倍,让对应颜色的宇航员去对应的位置吧。

穿越时间之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穿越时间之旅app用户评论:
的甲空空:画面挺卡通可爱的,而且不同的关卡也有不同的场景,看着就十分的赏心悦目,比较休闲益智的一款游戏,难度不高,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对哇:最近一直在玩的游戏,非常的有意思,占用内存不多,关卡非常的丰富,可以玩上很久,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