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4MB
  • 版   本:0.5.4
  • 发   布:2022-05-22 16:22: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八分音符截图

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简介

八分音符是一款非常休闲的音乐制作游戏。游戏整体将成为一个混音模拟器,以更有趣的方式进行变大, 在这里你可以挑选不同类型的音乐进行创作编辑,然后将不同的装饰物拖动到对应人物的身上即可进行精彩的E二次创作,享受自己创作出的混音成果,找到并完成正确的音乐节奏组合还能解锁不同的奖励,一起加入这个挑战吧。

八分音符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清爽,更舒适的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体验更有趣。
2.使用不同的音符进行编辑,将歌曲整合成不同的风格,完成任务挑战。
3.多种音乐风格可进行挑选,如Hip-hop,pop,电音、巴西音等。
4.玩法简单,将音符拖动到对应的人物身上即可,正确编辑可获得奖励。
5.录制后分享出来,可和全世界的玩家进行PK,冲击排行榜。

八分音符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编辑的素材;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八分音符app用户评论:
飞鸟集:挺有意思的,虽说编辑有一定的规律,但还是可以加入自己的玩法,没有体验过混音制作,这款游戏算是满足了我这个小小心愿了,进行了编辑后感觉更好听了。
一个多月:朋友推荐的一款游戏,非常的休闲,很方便用来打发时间,比较沉浸式的制作游戏,还挺有趣的,喜欢的朋友可下载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