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44MB
  • 版   本:1.0.5.1
  • 发   布:2022-05-22 16:30: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音乐故事截图

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

#音乐故事简介

音乐故事是一款非常治愈的音乐节奏类型游戏,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音乐人的逐梦之旅以及与音乐相关的记忆,提供了大量的剧情,精美且治愈的画风,营造更温暖和谐的游戏体验。跟随音乐以及节奏,精准的点击每个节奏卡点,享受指尖上的乐趣。

音乐故事安卓版软件特点:
1.极具特色的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关卡, 畅享不停。
2.故事与音乐相结合,极具时代背景以及故事内涵的游戏,体验更有趣。
3.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越往后难度越大,更考验你的手指灵活程度。
4.提供更多温暖动人的音乐,随着节奏摇摆,跟随记忆舞动。
5.丰富的剧情,走进年轻人盖布里尔的音乐记忆,跟随者一起踏上公路之旅。

音乐故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隐私政策;

音乐故事app用户评论:
我在开车:这种独特风格的游戏还挺吸引人注意的,虽然全程没有什么台词,但是听着音乐看着画面就自然而然懂了游戏所想表达的意思,非常有趣的一款音乐节奏游戏,很推荐。
高压锅:玩起来挺有意思的,画面风格也是十分的有特色的,整体非常的温暖休闲,非常适合我这种996的加班狗回家时放松心情,每天都会玩一玩,真滴不错。

上一个八分音符

下一个节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