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8MB
  • 版   本:1.0.11
  • 发   布:2022-05-15 15:24:4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城防乱斗截图

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

#城防乱斗简介

城防乱斗是一款放置类型卡牌对战游戏。经典的Q版画风,超多次元的英雄在这里集结,主要分为了三个阵容,包含有三国 神话、群雄,不同阵容不同属性,利用克制原理,进行更好的排兵布阵吧,策略派遣英雄上阵,获取游戏胜利。玩法多多,不提供了竞技场,实现真人对决,还有跨服战、天榜争夺、军团互殴、7v7对抗等玩法可体验,对战更畅快。

城防乱斗安卓版软件特点:
1.Q版画风,炫酷的特效以及热血音效,打造更畅快的击打感。
2.超多类型的英雄角色可进行解锁,不同次元英雄齐聚一堂,更具视觉冲击。
3.分为三大阵营,属性不同,互相克制,更具策略的卡牌作战体验。
4.玩法多多,超多类型的模式可进行挑选,如单人对决、多人对战、跨服战等。
5.超多副本等待你开启,击败boss,获取神秘宝藏,获取强大装备。

城防乱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城防乱斗app用户评论:
汇达:还挺有意思的,看到各路英雄角色,想象一下对战的画面也挺有趣的,各种经典的招数释放,以前只能想想的,现在就能直接看到了,超级好玩,一起来加入吧。
大斧头:比较考验策略性,还是有克制关系的,了解了这种羁绊然后再去部署阵营会更加有胜算。有很多的秘境可以去探索,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