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4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5-15 15:28: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爱的旅程截图

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

#爱的旅程简介

爱的旅程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在这里可以拥有自己的袖珍小家,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进行更合理的部署,打造出一个更温馨的小家吧。还可以领养一只自己的小宠物,有宠物的陪伴,每时每刻都是甜滋滋的。有陪伴、有爱、有乐趣,快来加入吧。

爱的旅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玩法多多,来这里放松心情,轻松拥有温暖小家。
2.提供超多家居用品,如家具、电器和装饰品等,布置出更温馨的小家。
3.领养一只喜欢的宠物,起一个可爱的名字,小猫小狗不同品种随心挑。
4.提供丰富的服装资源,可轻松打造外观形象,还有各种饰品可进行搭配。
5.还有超多趣味游戏的加入,帮助做出正确的选择,让她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爱的旅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加入更多有趣玩法;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爱的旅程app用户评论:
百花谷:画风挺治愈的,俯视类型视角,可轻松进行房间部署,虽然房子不大, 但是能摆放的东西都能成功摆放,满满当当的感觉,有很多的家具电器啥的,可以打造不同类型风格。
觳觫:游戏挺有趣的,不仅可以进行装修布置,还可以拥有一只自己的可爱小动物,对人物外观进行改变之类的,无聊的时候玩一玩,心情就会好上不少哦。

上一个城防乱斗

下一个切出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