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西游

梗西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MB
  • 版   本:1.1.5
  • 发   布:2022-04-09 20:40: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梗西游截图

梗西游 梗西游 梗西游 梗西游 梗西游

#梗西游简介

梗西游是一款非常趣味的益智解谜类型游戏。故事背景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著——西游记,多个经典场景会以更加趣味的方式表达出来,还加入了大量的现代梗,帮助师徒四人一起西天取经,找出关卡中谜底的内容,顺利度过九九八十一难!画风为可爱的卡通画风,感受另一种风味的名著内容吧。

梗西游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与场景,感受更魔幻的经典。
2.超多的带梗关卡,你能了解背后的深意并解开谜题吗?
3.趣味的卡通形象,包含师徒四人以及其余人物,以卡通的形式诠释表达。
4.你以为的其实不一定是你以为的,多动脑筋,打开脑洞答题吧。
5.趣味改编经典,相信你看过很多版本西游记,但这个版本你肯定没体验过!

梗西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更多关卡内容;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梗西游app用户评论:
西西:游戏还挺有心意的,没想到自己都快能背下来的西游记还能玩出不一样的花样,感觉挺不错的,每一个关卡都让人感到惊喜,而且真的是脑洞大开,特别好玩。
百花谷:快更新吧,孩子已经没有游戏玩了,就等着这个游戏更新了,真的很好玩,快点更吧,我会给你推荐的,冲冲冲。

上一个当铺人生2

下一个大刀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