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铺人生2

当铺人生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8MB
  • 版   本:1.001
  • 发   布:2022-04-09 20:38: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当铺人生2截图

当铺人生2 当铺人生2 当铺人生2 当铺人生2

#当铺人生2简介

当铺人生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这里有一个神奇的当铺,总能带给人惊喜,你在里面工作,每天需要和很多的客人打交道,判断他们手中需要典当物品的实际价值,进行讨价还价,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下,为当铺获取更多的收益。还提供了多场拍卖会,可进行参与,收集稀有的物品,在拍卖会中发挥自己的光彩,做眼光更独到的那个人吧。

当铺人生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手绘类型画风,玩法丰富,体验更加趣味的当铺人生。
2.培养自己的眼光,低价收集更加稀有的物品,然后高价拍卖赚差价。
3.各种各样的客人需要你的周旋,跟他们讨价还价,获取更多利益。
4.还有多个特殊时间与人物可进行解锁,选择正确的选项,获得惊喜奖励。
5.参与拍卖会,那是一个好地方,发现有价值物品,或是转手拍卖自己的物品。

当铺人生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登录注册流程;

当铺人生2app用户评论:
凋谢的云:很休闲的一款游戏,从1就开始玩了,到现在也是觉得它越来越好了,所以一直支持,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比较悠闲类型的, 不费力,还能获得开心。
白湖: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像是真的在过另外一种人生似的,而且有很多的事件、人物和场景,不会轻易感到无聊,无论是外出还是在家都非常合适的一款游戏。

上一个灵探

下一个梗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