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MB
  • 版   本:1.3
  • 发   布:2022-03-20 15:48: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欢乐数独截图

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

#欢乐数独简介

欢乐数独是一款益智类型休闲游戏。画面简洁清爽,提供了超多有趣的关卡可进行挑战,而且还有不同的难度模式可进行挑选,有简单、一般、困难、地狱级别,让你玩数独更尽兴,更有游戏体验感。就算没有玩过数独的朋友也能调整难度模式,快速入门哦,在数字的海洋中,寻找规律与乐趣吧。

欢乐数独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海量关卡可进行挑战,多变的内容,享受不一样的挑战乐趣。
2.玩法有趣,提供规则,仔细了解,一起加入数独的挑战之中吧。
3.四种难度模式可随心调整,包含有简单、一般、困难、地狱级别。
4.寻找数字之间的联系与规律,填入自己觉得对的数字,可尽情尝试。
5.如果卡关也可点击提升查看关卡步骤内容,让自己更快速通关。

欢乐数独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关卡;
2.优化游戏体验;
3.优化游戏性能;

欢乐数独app用户评论:
一百年前:自己以前没玩过,后面觉得对小孩子的智力发育以及灵活思考应该挺有用的,就带着孩子一起挑战了,逐渐掌握了规则,自己也爱上了这个数独游戏,很有意思。
随心:关卡非常的多,关键是难度还可以自己挑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进行调整,这样就会更加有游戏体验感,用来打发时间还是很好的,越玩越好玩。

上一个禁锢风云

下一个巨型变异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