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变异虫

巨型变异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3-20 15:49: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巨型变异虫截图

巨型变异虫 巨型变异虫 巨型变异虫 巨型变异虫

#巨型变异虫简介

巨型变异虫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将扮演成为巨型变异虫的角色,常年在地下潜伏,地面上的一切都是你要攻击的目标,有可能是动物、人类、机械战士,甚至是坦克,越来越强大的敌人,需要你不断的升级进化,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吞噬一切,解锁更多的技能,主宰自己的天下吧。

巨型变异虫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多种类的变异虫可进行选择, 炫酷的机甲外观,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玩法简单轻松,控制变异虫的移动方向,瞄准目标,快速发起攻击。
3.支持升级玩法, 不断的进化升级,提升自己的实力,挑战更高难度目标。
4.摧毁地面一切物品,动物、人类统统不是问题,就算是坦克也能与之一战。
5.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在挑战中不断进化升级,成为巨型虫之王。

巨型变异虫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巨型变异虫app用户评论:
循环的日子:这个变异虫的外观设定还挺炫酷的,而且神出鬼没,一直在地下活动,伺机而动,非常的给力。在不断的升级与进化中,实力也是大大的提升,闯关也更加轻松了。
王玉: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快速的上手,关卡有很多,而且已知不断的提高难度,挑战也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自己也非常期待后面的关卡。

上一个欢乐数独

下一个 一起来拆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