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0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2-17 16:40: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快递小哥截图

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简介

快递小哥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送快递的模拟游戏。在这个像素世界中,你需要扮演一个快递小哥的角色,每天的任务就是帮助客人将各种货物以及物品准时的送到手上,超多的快递任务快来一一完成吧。穿梭过城镇,认识更多的路线,更准时的抵达地点,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对你做出五星好评哦。

快递小哥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提供非常完整的城镇地图,来这里完成派送任务。
2.多个像素人物可进行选择,不同的外观与年龄,如大叔、小年轻等。
3.玩法简单,驾驶摩托车将货物准时的运送到指定点,完成配送任务。
4.让客人对自己的服务做出评价,得到好评可以获得更多的金币奖励。
5.提供缩小的地图导航功能,可以更快速到达地点,骑上小摩托车开始行动吧。

快递小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快递小哥app用户评论:
酱好吃:玩法比较简单,骑摩托车也很轻松,控制方向和速度就可以了,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快递小哥一样,也有自己的导航可以看,所以配送到指定地点还是很方便的。
时刻:像素类型的世界还是挺有趣的,可以体验到送快速的乐趣,每天都有很多的任务可以去完成,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而且还有时间限制,比较考验速度。

上一个甜心蛋糕屋

下一个疯狂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