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蛋糕屋

甜心蛋糕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MB
  • 版   本:2.1.0
  • 发   布:2022-02-17 16:35: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甜心蛋糕屋截图

甜心蛋糕屋 甜心蛋糕屋 甜心蛋糕屋 甜心蛋糕屋

#甜心蛋糕屋简介

甜心蛋糕屋是一款模拟蛋糕制作的软件。画面非常的卡通梦幻,纯色的背景,让你制作蛋糕更加专注,提供丰富的材料, 如不同颜色的奶油、不同类型的裱花袋,还提供了非常齐全的工具,让你制作蛋糕更加顺手。玩法也十分既简单,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滑动画出蛋糕图案即可,还可使用水果和糖豆来进行蛋糕装饰。 

甜心蛋糕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梦幻的画面,多种类型的蛋糕可以被制作,快来体验。
2.提供丰富的材料,如糖豆、水果、不同颜色的奶油,可进行装饰。
3.通过多次练习来提升自己的裱花技术,让蛋糕变的更加好看。
4.多种类型的蛋糕可被解锁,逐渐提升等级,制作生日蛋糕、婚礼蛋糕等。
5.提供成就系统,通过完成制作任务,解锁更多有趣的技能。

甜心蛋糕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类型的蛋糕;
2.优化制作流程;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甜心蛋糕屋app用户评论:
校门口见:好治愈啊,整个画面都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适,看着各种好看的蛋糕被制作出来,自己也是满满的成就感,而且现在自己的蛋糕制作技术也是越来越好了。
糊糊:玩法还挺简单的,自己喜欢玩,自己家里的小朋友也挺喜欢玩的,经常会一起合作来制作不同的蛋糕,希望更新更多的素材,这样就能制作更多好看的蛋糕了。

上一个张飞下山

下一个快递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