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下山

张飞下山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8MB
  • 版   本:2.3
  • 发   布:2022-02-17 16:33: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张飞下山截图

张飞下山 张飞下山 张飞下山 张飞下山

#张飞下山简介

张飞下山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与冒险类型游戏。在这里,经典的三国人物——张飞,他回归了以前的生活,在悠闲的乡下开始种地、杀猪以及卖肉,从而维持自己的生活。但是生活不会总是一翻风顺,暗处藏匿的危险正在靠近。利用自己的技能以及装备,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和黑暗势力斗争吧。

张飞下山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Q版的张飞形象,开启解甲归田后的生活。
2.运用流畅的杀猪技术,与各种猪猪进行战斗,成功消灭它们。
3.开始种田,开拓自己的地图,通过杀猪卖肉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4.玩法有趣,融入了战斗元素,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抵御入侵的强敌。
5.各种装备可被收集解锁,武装自己,更好的与黑暗势力进行抗争。

张飞下山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张飞下山app用户评论:
方块:还是挺有趣的一种设定,五大三粗的张飞开启自己的田园生活的感觉。但是这种勇猛的人物还是会持续发挥自己的光彩,即使在种田也要和各种势力斗争,超级好玩。
西门吹牛:加入了一些冒险以及战斗的元素,让休闲的生活也能更加有趣。也算是劳逸结合吧,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样会玩的更加爽。

上一个无敌防线

下一个甜心蛋糕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