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海王

我就是海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1-10 15:29: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就是海王截图

我就是海王 我就是海王 我就是海王 我就是海王

#我就是海王简介

我就是海王是一款沙盒模拟生存类型游戏。在这里,刚开始的你就有一块历尽风雨的木筏,你需要在上面顺利生存下来,利用周边一切有的资源,如砍伐树木、种植作物、钓鱼等来获得更多资源,开设自己的海上农场,即使冒险漂流也要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还能将资源卖出,获得更多的工具,改善自己的生活,超好玩的海上漂流,快来体验吧。

我就是海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体验海上生存之旅,不断的收集资源来改善自己的生存环境。
2.与大鲨鱼一决高下,海上危机重重,鲨鱼就是你的威胁,警惕它的进攻。
3.扩展木筏位置,获得更多生存空间,在木筏上种植作物、果蔬等,获得资源。
4.领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获得帮手,提高自己的收益,让它陪伴你。
5.超多的海上资源可以获取,如螃蟹、鱿鱼以及各种鱼类,享受钓鱼乐趣。

我就是海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收集资源类型;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性能;

我就是海王app用户评论:
耳朵撒了谎:挺休闲的一个模拟生存游戏,没想到在海上就能有这么多的玩法,又是种果树、种作物的,简直就是海上的移动农场,感觉自己非常的富饶,这种生活其实也挺好的。
对面:玩法很丰富,又可以钓鱼还可以种植作物、收集作物,慢慢的都是丰收的喜悦。还加入了一些紧张刺激的与鲨鱼对战玩法,劳逸结合,感觉很不错。

上一个卷个毛线

下一个萌鱼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