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个毛线

卷个毛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0MB
  • 版   本:2.0.6
  • 发   布:2022-01-10 15:27: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卷个毛线截图

卷个毛线 卷个毛线 卷个毛线 卷个毛线

#卷个毛线简介

卷个毛线是一款考验动手能力的休闲游戏。玩法简单,提供了丰富的关卡,玩家需要根据每个关卡提供的图案,绣出一样的造型图案即可,注意颜色需要绣在正确的位置,还需防止毛线的缠绕。多个关卡等你来挑战,越往后难度越高,来这里,将毛线玩出花样,让卷毛线来治愈你的心灵。

卷个毛线安卓版软件特点:
1.高品质画面,立体的卷冒险体验,一次手工上的微体验。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供挑战,越往后难度越大,更考验动手能力。
3.玩法简答易上手,根据操作步骤来玩法,卷出和目标图案一样的形状。
4.提供丰富的工具,可轻松卷出各种形状,更好的完成任务,努力获得三星。
5.还有更多的关卡内容持续更新中,下载体验并关注,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卷个毛线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卷个毛线app用户评论:
于鱼:挺有趣的,甚至自己都想用毛线尝试一下,看自己能不能成功的弄出对应的形状。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在卷毛线的时候会保持专注,所以能很好的放松心情。
悬念:画面的配色挺治愈的,看着毛线变成各种样子,觉得很神奇,每一关的通关都不会花很多时间,正好在达到了娱乐的目的,又不会感到很劳累。
 

上一个宠物世界

下一个我就是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