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馆

水族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9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1-28 09:47: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水族馆截图

水族馆 水族馆 水族馆 水族馆

#水族馆简介

水族馆是一款以水族馆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自己的水族馆,里面有非常多的海洋生物被你喂养,如海豚、金枪鱼、鲨鱼、鲸鱼、水母以及各种类型的小鱼,你需要自行制作鱼饲料来喂养它们,并定期清理水族馆,给它们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还有些鱼类的喂养能给你带来收益,在适当的实际出售,获得更多资金。

水族馆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手绘类型画风,满屏的可爱鱼鱼,快来喂养它们,打造自己的水族馆。
2.需要自己制作不同类型的鱼饲料来喂养鱼群,这样它们才能健康成长。
3.喂养可以出售的鱼,如金枪鱼、鱿鱼等,在适当的时机,获得更多收益。
4.水族馆变脏了, 快来定期清理,让鱼群能有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减少生病。
5.利用获得的资金扩大水族馆经营,解锁更多种类的鱼,认识更多可爱的水下生物。

水族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的可爱鱼类。

水族馆app用户评论:
妞妞:非常卡通可爱的画面,各种鱼都被画的非常可爱,还有很丰富的种类,画面特别治愈,所以是我一款放松心情的游戏,玩法也比较简单,通过点点点就能操作,可以体验尝试。
几点开饭: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像是养成类型的游戏,需要喂食、打扫清理,然后还可以将一些鱼卖出去,获得收益,然后就有更多的品种可以被解锁了,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