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混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71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1-11-28 09:50: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你这个混蛋截图

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混蛋简介

你这个混蛋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跑酷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你可以在街道上随性所欲的横冲直撞,看到摊子也能去掀翻它,破坏一切,还可以对路人下手,看他不顺眼就去拍打他,但要记得及时逃跑,他们会因为愤怒来追赶你,躲避路上的障碍与陷阱,千万不要被追上,否则你将会被暴打一顿。

你这个混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宽阔的街道场景,可以随心开启“冒险”之旅。
2.随心所欲的横冲直撞,无论是物品还是人,看不顺眼就能去破坏一切。
3.路上有不少的阻碍和陷阱,如没盖盖子的地井和电话亭,绕过它们。
4.可以收集路上的滑板和自行车,可以让自己跑的更快,不用担心还会被追上。
5.被身后生气的群众追上游戏就有失败,它们的怒火可不是盖的,快些逃跑吧。

你这个混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可利用道具。

你这个混蛋app用户评论:
过去的画面:这个游戏的设定也太有趣了,非常的讨打,但为了自己开心就是不管不顾,但不得不说还是超级有意思的,这样真的会很快乐,随心所欲的破坏一切,感觉心里特别舒适。
打起精神来:当做是一款休闲或是解压游戏在玩了,玩法还是比较自由的,看啥不顺眼就对啥下手就好了,然后 自己小心的躲避各种障碍物和陷阱,这样被抓到的几率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