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探险家

异星探险家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6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24 10:26: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异星探险家截图

异星探险家 异星探险家 异星探险家

#异星探险家简介

异星探险家是一款以太空为背景的沙盒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以去不断的探索与冒险。你在这里的任务就是要建立生存站点,保障自己能顺利的生存下去。周围会有很多的矿产资源,开采它们并充分的利用,制作各种设备,帮助你更好的生存。

异星探险家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场景,画面精美,可以去探索并逐步解锁宇宙节点。
2.玩法丰富,开采周边的矿场资源并进行利用,可制作出各种各样的科学设备。
3.提供交易中心,可以将不需要的矿产废料进行交易,获得更多额外收益。
4.多个地点可以进行解锁,不同位置有不同的矿产资源,支持进行标记。
5.保障自己更顺利的生存,避免掉入各种陷阱与悬崖,利用设备来让自己更好生活。

异星探险家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玩法;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性能;

异星探险家app用户评论:
糊糊:这个好像是有电脑版的,电脑上的玩法要更加丰富一点,画面也更好看一点。但是如果没有啥要求,只想体验这个玩法的话,手机端也是挺好的, 关键是方便,啥时候都可以玩。
三角形:很不不错的游戏,背景是太空,题材很新颖,脑洞大开的想象在太空中怎么生存,上面有很多的矿产资源,可以进行合理的利用,然后出售也能为自己带来不少的收益。

上一个迷失森林

下一个跳跃忍者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