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塔我最强

点塔我最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5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1-22 10:21: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点塔我最强截图

点塔我最强 点塔我最强 点塔我最强 点塔我最强

#点塔我最强简介

点塔我最强是一款回合制的策略对战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兵种,如法师、战士、射手等,各自有着不同的优缺点,需要更合理的进行排兵布阵,才能发挥出兵种的更强实力。提供了丰富的任务关卡超,各种强大的boss等待你的挑战,学习更多的策略,更快速的击败它们!

点塔我最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俯视的观战角度,战况都能了如指掌。
2.提供了丰富的挑战关卡,各种血条厚的大boss需要进行挑战。
3.在闯关的过程中还能收获到宝箱,不时就会开出惊喜哦。
4.提供了丰富的武器,武器进行组合或是升级,都能提升战力。
5.更具策略性的玩法, 了解每个兵种的属性,进行合理的阵容搭配。

点塔我最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点塔我最强app用户评论:
使点劲:现在已经闯到比较后面的关卡了, 这些怪物的血条是真的厚,所以不尽早的提升自己队伍的实力还会不行的,各种武器啥的都要装备起来,这样才能更轻松的通关。
山地车:卡通的画风还是很有趣的,比较考验一定的策略性,需要比较好的排兵布阵,因为一些兵种的特性就是只能打后排的,整体难度不是很高,这种闯关杀怪的回合制游戏还是可以尝试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