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搭日记

我的穿搭日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9.4MB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11-20 15:21:2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穿搭日记截图

我的穿搭日记 我的穿搭日记 我的穿搭日记 我的穿搭日记

#我的穿搭日记简介

我的穿搭日记是一款穿搭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超多手绘类型角色,Q版展示,更加软萌。提供了丰富的穿搭任务以及穿搭场景,让玩法更加丰富,符合任务主题,打造更具特色的装扮,从而获得奖励。还有超多类型的服装可以随心搭配,玩法较为自由,轻松穿出自己的时尚。

我的穿搭日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粉嫩,提供了丰富的人物角色,不同外观以及性别可挑选。
2.提供多种类型的服装,如洛丽塔、流行穿搭、节日礼服、少女服装等等。
3.支持进行自由搭配,提供4000多件服饰,可以随心组合,打造更具特色搭配。
4.支持选择双人场景进行装扮,还可以选择对话框,创建自己的故事,让画面内容更丰富。
5.提供好丰富的限定宠物,如毛绒小兔子、喵星人、汪星人等,可以随心摆放位置。
6.支持保存下载功能,将自己的搭配保存下来,可一键设置为壁纸或是聊天背景等。

我的穿搭日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服装饰品的动画效果;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我的穿搭日记app用户评论:
落花流水:很少女的一款搭配游戏,但是里面的服装内容很丰富,处理基本的一些裙子之类的,还有一些礼服、节日服装等,搭配非常自由,还有多个人物角色可以挑选,玩法很有趣。
看世界:很休闲的一款游戏,本人特别喜欢换装游戏,因为觉得很能放松心情,所以下载了很多,这款是我觉得比较好玩的,画面以及服装什么的制作都很不错,可以帮助很好的打发时间。

上一个飞刀英雄

下一个点塔我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