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杀手

坦克杀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2.2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1-14 16:15: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坦克杀手截图

坦克杀手 坦克杀手 坦克杀手

#坦克杀手简介

坦克杀手是一款对战类型的竞技游戏。画面非常的简洁清爽,卡通类型画风,2.5D的视角风格,让你轻松掌控全场。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更改坦克的外观颜色,让坦克更具个性,还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让玩法更加丰富。邀请好友一起来坦克大作战吧,来一场以坦克为主角的对决。

坦克杀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画面简洁清爽,超可爱的小坦克,控制它征服全场。
2.玩法简单易上手,控制坦克的移动方向,瞄准方向点击进行攻击即可。
3.支持多种作战模式,有大乱斗模糊、限时战场模式、荒野乱斗模式。
4.提供丰富的地图场景,利用地形躲避攻击,使用子弹为自己开路。
5.提供超多类型的配色可以进行挑选,为自己的坦克上一个更个性的颜色。

坦克杀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坦克杀手app用户评论:
花生米:很休闲的一款射击小游戏,小小的坦克看起来很可爱,提供了很多的游戏模式可以选择, 虽然操作难度不大,但也不会轻易感到无聊,是一个打发时间的不错的选择。
右袖:画面很清爽,算是坦克游戏里面的一股清流了,玩法也很简单易上手,就算是小孩子也能轻松驾驭,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很有趣。

上一个奇幻射击

下一个萌僵尸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