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僵尸大战

萌僵尸大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5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1-11-14 16:17: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萌僵尸大战截图

萌僵尸大战 萌僵尸大战 萌僵尸大战 萌僵尸大战

#萌僵尸大战简介

萌僵尸大战是一款以僵尸为主题的射击类型游戏。在这个生化危机爆发的世界,僵尸侵袭各地,作为乱世中的英雄,你需要拿起武器,保卫世界的和平。卡通类型画风,暗黑系的整体风格,各种萌萌的人物角色可以随心进行选择,还有各种各样的武器,拿起你觉得趁手的武器,击败各种僵尸,还有超级大boss需要你的征服。

萌僵尸大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2D画面,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作战更多样。
2.超多类型的僵尸等待你的挑战,有的还手持武器,躲避它们的攻击。
3.提供丰富的武器可以进行应用,如电锯、冲锋枪、激光枪、炮弹等,随心切换。
4.玩法简单,左边虚拟按键可控制人物前进后退,右边按键控制控制,你的两边都可能会有敌人。
5.在子弹用尽前,击败周围的僵尸,利用自己的走位,躲避攻击,更顺利的生存下去。

萌僵尸大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萌僵尸大战app用户评论:
纪念自己:比较平面的战斗,画面做的挺像是世界末日的画风,让人很有紧张感。还是比较有挑战的,有时候会受到僵尸的两面夹击,需要自己更快速的做出反应,快速击败他们才能让自己顺利活下去。
风趣:很解压的一款游戏,很多的武器都能进行使用,可以随心切换,尤其是那个激光,直接一击就能打败一排的僵尸,非常的炫酷,感觉很爽,还有别的武器也很不错。

上一个坦克杀手

下一个欢乐枪战